初次写文,锻炼文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鸣佐】联姻ao体③

大背景应该就是狗血ooc类型!
②被屏蔽了,下次更新补哈(⁄ ⁄•⁄ω⁄•⁄ ⁄)

佐助打发了司机,自己走进酒吧,虽然在路上给自己在心里描绘了很多次打电话来的男人的样子,可是现场看见坐着等他的那个男人还是让他很无语,一副成功人士的打扮,但是也不知道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还是纯粹的中二病,居然带着面具一本正经地坐在昏暗的酒吧角落。

怪不得自己问他什么特征,他说自己一进酒吧就会明白。刚才自己走进来的时候就发现附近一走一过的人都盯着那个带着面具的人看,大概把他当傻子了吧

那人看见他,抬手招呼道

“傻助!我还以为你不敢来了呢!”

“……别这么叫我!你不是说有我想要的消息嘛,东西拿来”

“你站的稳吗?要不要先坐下休息一下你的腰!”

被来回上下打量了一圈,然后听见面具男开口说道,佐助疑惑的望向他

“你们做的还挺激烈的嘛,电话里面音效啧啧啧!不过佐助你这种时候可千万别怀孕,要不然就麻烦了!”

佐助想起早上的事,当时他接起电话之后被鸣人抢走手机按倒在床上,然后电话没有按掉吗?然后又想起鸣人拿着手机让自己叫出来的事,不仅脸都黑了

他迅速掏出衣服外套里的打火机就砸了过去!

“告诉你!宇智波斑!别说你只是可能是我的亲戚,就算确实是,我也得先弄死你,回去我在弄死他”

本来对面的人一直在闪躲,听着佐助的话,愣了一下“你不记得我是谁?!我是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早就死了”

“你怎么了?记忆已经开始出现断层了?”

带土看着佐助困惑的双眼,不由叹了口气,看来事情不妙啊,本来他查出一些线索,只不过牵扯的太多太复杂,需要去火影办公室窃取一些自己想要的资料,那地方一直被严密得把控着,他本来想把这作死的任务扔给佐助,让他先帮自己探探路的,只要自己说那些资料跟宇智波灭门案有关,就算佐助知道这可能是个圈套,也会义无反顾的踏进去的。宇智波带土的人生格言一向都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哪知道计划没有变化快,还得自己去探路,命苦啊!

不过,卡卡西,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宇智波带土,只希望你再看见我活着的时候能够不要太惊讶,毕竟冷静是你旗木卡卡西的标志

佐助本来疑惑着带土复杂的眼神,结果看见那个叫带土的人起身想走,不由上前拉住这个第一眼看着不爽的男人

“带土,你把话说清楚。”

“喂!你可别拉拉扯扯的!我们一个a一个o,我倒是没什么!你不怕回去被做死在床上?”带土急忙拉开佐助的手,他在佐助一进酒吧就看见佐助后面跟着的好几个人,那是漩涡鸣人的手下,唉,不过是一段时间没见,怎么佐助跟漩涡家搞在一起了,而且漩涡鸣人那个人人脉极广而且手腕强硬,要是被他缠上,自己最近可得小心了

“人家说一孕傻三年,你还没怀呢,怎么就傻了,背后的尾巴不清理干净就来找我!你嫌我暴露的还不够啊,你是不最近发情期过的太爽脑子生锈了!”

“滚!你才生锈了!”早上被带土的电话内容中隐含的意思惊讶的佐助在来的路上都有些精神恍惚,现在静下心来感觉到确实有不少在外面监视他们的人,看来这些人是跟着他来的?一直以来鸣人在他心里就是个冲动的傻瓜,没想到啊啧

带土摸摸佐助的头发低声在他耳边说着, “傻助助!我先走了,东西给你发邮箱了,密码你自己想”  然后往外走去,背对着佐助挥了挥手

如果以后佐助的记忆还是这么模糊不清,也许现在的生活会很合适他,毕竟佐助鸣人那么多年的感情,鸣人可以保护他,有些事自己去做就可以了,自己孑然一身,没有真心待自己的人也没什么牵挂

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带土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佐助:“如果你的孩子生下来,其中一个必须姓宇智波”

佐助皱了皱眉,没有来得及说什么

“我答应你!”从外面急冲冲跑进来的鸣人站在带土面前诚恳的说道

“来的够快的!”带土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然后慢悠悠地离开了酒吧。

目送带土走出去的鸣人拉起佐助的手,看佐助并没有甩开他,才小心翼翼的问道

“佐助,你还好吧”

“你监视我?!”

“谁让你不带我,要一个人去见一个alpha,你当我是死的吗!”

“那应该只是我家人!你不清楚吗!?”

佐助盯着鸣人的眼睛,深邃的眼神像是要望进他的心底一样。鸣人不由移开了视线,紧紧攥住佐助的手然后开口道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不放心!我怕你跑了”

佐助翻了个白眼,亏自己觉得鸣人是个阳光类型大男孩

“我要是真的跟人跑了呢”话刚说出口,就被鸣人吻住了

一番激烈的吻过后,鸣人沙哑着声音在他耳边说“你敢跟着别人一起跑,我就弄死那个人全家!然后打断你的腿把你锁在床上艹你一辈子!”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nkgo | Powered by LOFTER